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09,187,27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月23日(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原定为2017年1月21日,因1月21日及1月22日为休息日,故顺延至其后第1个交易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核准情况

  2015年11月1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会议审核通过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并于2015年12月10日出具了《关于核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89号),核准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180万股新股。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的发行、登记、锁定期安排情况

  公司于2016年1月发行股份309,187,279股,并于2016年1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托管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锁定期自2016年1月21日发行完成后开始,锁定期为12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发行后,公司未发生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事项。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鉴于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规定,限售股份在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公司配合特定投资者办理限售股份的锁定事宜。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9名特定投资者承诺: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限售股持有股东均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核查意见如下:

  经核查,中信证券认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其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时做出的承诺;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中信证券对华夏幸福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并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09,187,27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月23日(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原定为2017年1月21日,因1月21日及1月22日为休息日,故顺延至其后第1个交易日)。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