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及相关议案。2016年11月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次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2016年11月7日为授予日,向117名激励对象授予共计374万股限制性股票。2016年12月20日,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手续完成,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根据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6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2016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结果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并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2017年1月17日,公司收到洛阳市工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公司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30074070138X6

  2、名称: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洛阳高新开发区凌波路

  5、法定代表人:张许科

  6、注册资本:叁亿贰仟叁佰柒拾肆万圆整

  7、成立日期:2002年6月22日

  8、经营范围:兽用疫苗、诊断制品和兽用化学药品、中药、消毒剂、兽药的生产、销售及经营(具体范围和有效期限以相关部门核发的许可证为准);兽药产品研发及技术转让、相关技术咨询及服务;技术和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

  二、《公司章程》所修订的条款

  ■

  特此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