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42 证券简称:龙星化工 公告编号:2017-002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变更并取得

  "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经2016年12月29日召开的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章程修正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述股东大会决议及工商登记管理相关要求,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邢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公司原《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容如下:

  炭黑的生产、销售;电力生产、服务;塑料制品、橡胶轮胎、橡塑产品的加工、销售;炭黑原料、五金机电、化工产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产品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产品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为:

  炭黑的生产、销售;电力生产、服务;塑料制品、橡胶轮胎、橡塑产品的加工、销售;炭黑原料、五金机电、化工产品的销售;偏氟乙烯、盐酸(30%)的生产、销售;饲料添加剂:二氧化硅的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4月24日)(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12月29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42 证券简称:龙星化工 公告编号:2017-003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

  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01月17日,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鹰基金")管理的"金鹰基金-龙星化工资产管理计划"所持公司72,629,372股无限售股份以每股14.36元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信托")管理的"冀兴三号单一资金信托计划"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01月17日办理完成。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渤海信托受让金鹰基金72,629,372股无限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13%),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

  本次股份转让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