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6年10月22日披露的《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对2016年1-12月经营业绩的预计为: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10%-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0,076.44万元-11,908.52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增长超出预期水平;通过产品升级,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盈利能力。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仅为公司财务部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6年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