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额为110,000万元----116,000万元,与2015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55%--907%。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20万元。

  (二)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涤纶长丝行业受国家供给侧改革影响,去产能、去库存成效明显;行业历经多年的低迷调整,新项目产能释放增速下降;人民币贬值促进下游纺织产品出口增加,国内纺织品需求平稳增长,拉动涤纶长丝需求持续增长;国际原油价格从低位开始上涨,并在下半年维持在一个相对高位,对涤纶长丝价格构成成本支撑,也增厚了库存收益。公司产品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总体效益相比2015年同期大幅度增长。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6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