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6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7年1月17日公司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冯玉兰女士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情况

  1、增持目的:增持公司股票是冯玉兰女士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股东利益所作出的决策。根据市场情况及个人资金安排,不排除未来将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情况。

  2、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

  3、增持时间及增持股份数量详见下表:

  ■

  二、其他说明

  1、增持人员承诺:本次增持行为发生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的规定。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7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业基金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基金及基金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一)基金的基本情况

  为加快实施公司发展战略,储备公司生态城镇发展战略的产业资源,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棕榈股份”或“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与上海云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昊天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昊天元”)共同签署了“上海云毅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云毅来”)之有限合伙协议”,公司与宁波昊天元作为上海云毅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其中公司出资7,000万元,宁波昊天元出资8,500万元。该产业基金主要投向为文化旅游产业方向。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进行了披露。

  (二)基金对外投资情况

  2016年12月28日,上海云毅来与张蕾签署《关于海南三道圆融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道圆融”)股权转让协议》,上海云毅来以现金方式受让张蕾持有的三道圆融10.4995%股权,出资金额为人民币154,867,625元。截止目前标的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投资完成后上海云毅来持有三道圆融10.4995%股权。

  二、并购基金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投资标的的工商登记信息情况如下:

  名称:海南三道圆融旅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9035747792253G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保亭县三道镇

  法定代表人:侯勇

  注册资本:75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8月20日

  营业期限:2003年8月20日至2073年8月20日

  经营范围: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投资开发、经营;宾馆、酒店的投资开发、经营;土石方工程;康复医疗中心、高科技产品开发、旅游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旅游服务、文艺表演、旅游车队;农产品开发、销售、日用百货批发零售;食品类经营;室内外装修工程;管理咨询,广告业务发布、图文设计、制作;承办展示展览;影片发行和放映;电影院投资。(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