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2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月17日,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润邦股份”)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南通威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望实业”)关于其股权结构发生变更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情况

  威望实业股东沙明军先生将其持有威望实业的670万元股权全部转让给吴建先生、施晓越先生、施春雷先生以及孙东波先生。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威望实业股权结构变更情况如下:

  ■

  二、相关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变化情况

  1、本次变更前,威望实业的股权结构及与本公司的控制关系示意图如下:

  ■

  2、本次变更后,威望实业的股权结构及与本公司的控制关系示意图如下:

  ■

  三、控股股东股权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施春雷先生、孙东波先生已出具书面确认文件,同意接受并继续履行沙明军先生于2015年9月15日签署的《关于终止<一致行动人协议书>的协议》、《承诺函》(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编号为2015-072的《关于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确认吴建先生有权作为威望实业的代理人出席润邦股份股东大会并依其自己意愿行使表决权。

  本次威望实业股权结构变更完成后,威望实业持有本公司的股权没有发生变化,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生变化,仍为吴建先生。

  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3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沙明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沙明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沙明军先生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沙明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沙明军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沙明军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及实际情况需要,公司拟将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由9人调减为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内部审批程序修订《公司章程》等的相关条款。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