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17-1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月16日,本公司接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和谐恒源科技有限公司通知,称其正在策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

  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四川双马,股票代码:000935)自2017 年1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十个交易日内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或者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期间,公司将依据事项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