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风电项目获得核准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17-004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风电项目获得核准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2017年1月17日,公司收到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电广水吉阳山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鄂发改审批服务[2016]489号),《批复》"同意建设广水吉阳山风电场工程","项目单位为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由其全资子公司国电长源广水风电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管理"。

  二、吉阳山风电项目概况

  吉阳山风电场项目建设地点为随州市广水市、孝感市安陆市。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万千瓦,计划安装25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设计上网电量9,602万千瓦时,以110千伏电压等级接入系统。该项目总投资为45,218万元(不含送出系统工程投资),该项目投资事宜尚需公司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

  目前,公司所属风电装机容量9.35万千瓦,其中中华山4.95万千瓦风电项目已于2015年8月投产发电,乐城山4.4万千瓦风电项目已开工建设并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并网发电。上述吉阳山风电项目建成后,公司所属风电装机将达到14.35万千瓦。

  三、其他

  公司将就上述吉阳山风电场项目的投资和审批决策事宜履行持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国电广水吉阳山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