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北京链家融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补充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7年1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披露了《关于公司与北京链家融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公告》(临2017-003),现就上述公告补充披露如下:

  合作平台公司拟拓展的城市更新类项目是基于存量房市场容量的持续增大,目前部分存量房楼龄较久,品质、配套、物业等方面都无法满足人们对居住条件改善的需求。

  城市更新类项目业务模式主要是从存量房市场筛选项目进行收购,收购后对项目的户型布局、供热制冷、管线等进行改造翻新,更新改造完成后,通过出租、出售等方式实现收益。

  设立合作平台公司需向国家商务部申报经营者集中审查,是否能够通过审查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暂无确定的城市更新类项目,具体投资及盈利模式有待后续项目落实后确定。目前设立合作平台公司事项对公司经营及业绩无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