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681 证券简称:百川能源 公告编号:2017-008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1月11日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06)。

  目前,公司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重大事项的研究论证工作。鉴于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继续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继续停牌当日)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0681 证券简称:百川能源 公告编号:2017-009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拟发行可交换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廊坊百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川资管")书面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百川资管拟以所持本公司部分股票为标的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交换债券")。最终发行对象将由百川资管同本次可交换债券主承销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市场情况协商确定。

  百川资管目前持有本公司385,063,203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94%。根据通知,本次可交换债券拟发行期限不超过4年期(含4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含12亿元)。在本次可交换债券的换股期内,投资者有权将其所持有的本次可交换债券交换为本公司股票。

  根据通知,本次可交换债券的相关事项尚须获得监管部门的同意。本次可交换债券的最终发行方案将根据发行时市场状况确定。关于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本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