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可能构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9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6年9月21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公司确定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开市起转为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6年10月12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6年10月21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6年10月28日、11月4日及11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2016年11月18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1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6年11月25日、12月2日、9日及16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2016年12月21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4日及11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加快对相关标的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与此同时,公司正在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与交易对方进行持续的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