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0518 股票简称:四环生物 公告编号:临-2017-10号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6年12月2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9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及江阴四环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出售其持有的新疆爱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爱迪")股权的议案。

  截止公告日,公司已收到江阴亚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通投资")支付的股权转让款1,100万元。公司及江阴四环投资有限公司已分别将持有的新疆爱迪34.12%、26.85%股权过户给亚通投资,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相关印鉴、资料、资产等也完成了交接。

  至此,新疆爱迪不再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的新疆爱迪10%股权将在解除司法冻结后办理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