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简称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公司名称: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的公司简称:A股:鹏起科技 B股:鹏起B股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17年1月23日

  ●公司A股、B股证券代码均保持不变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曾用名"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简称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PENGQI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公司简称A股变更为"鹏起科技",B股变更为"鹏起B股",公司证券代码不变。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6年12月29日披露的《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简称的公告》(临:2016-103)。

  2017年1月17日,公司办理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手续,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布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072277461),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核准,自2017年1月23日起,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鼎立股份"变更为"鹏起科技",B股证券简称由"鼎立B股"变更为"鹏起B股",公司A股证券代码600614、B股证券代码900907均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