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德新纸业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德新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新纸业")根据其业务需要,将其经营范围进行变更。2017年1月16日,德新纸业已经办理完毕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变更其营业执照,变更内容主要为营业范围,具体如下:

  原为:防伪膜、防伪纸、转移膜、复合膜、转移纸、覆膜纸、电化铝烫印箔、喷铝金银纸、液体包装纸、淋膜复合纸、直接真空镀铝纸、铝箔复合纸、镀铝膜、彩盒包装纸、不干胶标签、激光防伪标、激光防伪箔、各印刷类包装材料等产品及其改良产品的加工、销售;环保型高档包装纸、膜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相关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的研制、开发、调试和出租(不含特种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为:防伪膜、防伪纸、转移膜、复合膜、转移纸、覆膜纸、电化铝烫印箔、喷铝金银纸、液体包装纸、淋膜复合纸、直接真空镀铝纸、铝箔复合纸、镀铝膜、彩盒包装纸、不干胶标签、激光防伪标、激光防伪箔、各印刷类包装材料等产品及其改良产品的加工、销售;环保型高档包装纸、膜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相关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的研制、开发、调试和出租(不含特种设备);货物进出口(国家限制和禁止的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德新纸业上述变更已经玉溪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核准,并领取新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的主要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400784601639N

  名称:云南德新纸业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云南省玉溪市高新区兴科路11号

  法定代表人:李晓明

  注册资本:壹亿叁仟捌佰贰拾壹万零捌佰元整

  成立日期:2006年01月23日

  营业期限:2006年01月2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防伪膜、防伪纸、转移膜、复合膜、转移纸、覆膜纸、电化铝烫印箔、喷铝金银纸、液体包装纸、淋膜复合纸、直接真空镀铝纸、铝箔复合纸、镀铝膜、彩盒包装纸、不干胶标签、激光防伪标、激光防伪箔、各印刷类包装材料等产品及其改良产品的加工、销售;环保型高档包装纸、膜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相关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的研制、开发、调试和出租(不含特种设备);货物进出口(国家限制和禁止的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