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延期购回及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1月17日收到公司股东马鸿先生关于质押的股份部分延期购回及部分解除质押的通知。马鸿先生于2016年1月21日质押给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58,500,000股高管锁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8%,占马鸿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62%),因质押期限即将到期,双方签署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部分延期购回)及部分股份回购交易协议,对质押期限即将到期的股份部分延期购回及部分解除质押。其中,延期质押股份38,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6%,占马鸿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5.60%);解除质押股份20,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3%,占马鸿先生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3.02%),并于2017年1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质押股份部分延期购回及部分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质押股份部分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

  2、股东质押股份部分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马鸿先生共持有公司678,460,39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88%,其中累计质押股份261,74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93%,占马鸿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38.58%。

  二、备查文件

  1、质押股份部分延期购回及部分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