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499 证券简称:高澜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2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 年 1 月 1 日— 2016 年 12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业绩稳定增长,销售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随订单量增长,销售收入也同比增长。因销售同比增长带动盈利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因海外市场的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也带动公司利润增长。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0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