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长沙公司
公开挂牌转让其全资子公司绿色金典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同意控股子公司长沙公司公开挂牌转让其全资子公司绿色金典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长沙马王堆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公司")通过"100%股权转让+债权转让"的整体转让方式,严格按照国有产权变动规定,经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质的审计机构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委托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质的评估机构进行资产评估,以不低于评估价作为挂牌底价,委托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湖南绿色金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金典公司")100%股权。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履行资产评估、挂牌等相关程序,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本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具体详见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刊登的公司公告)

  二、资产评估情况

  长沙公司严格按照国有产权变动规定,委托深圳德正信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具有证券从业资质)对绿色金典公司100%股权进行了资产评估,评估结果为:于评估基准日2016年3月31日的评估值为3,523.85万元。(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长沙马王堆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股权转让所涉的湖南绿色金典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

  三、项目进展情况

  长沙公司委托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于2017年1月17日将"湖南绿色金典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及14,774.64万元债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8,699.9万元(其中100%股权挂牌价为3,925.26万元,其余14,774.64万元为债权转让款)。(相关挂牌信息具体详见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http://www.sotcbb.com)

  本事项涉及的财务影响尚须根据公开挂牌成交结果确定。公司将根据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元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