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十次会议于2017年1月16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1月11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全体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晏志勇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珠海成立市政规划院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由公司、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珠海大横琴股份有限公司按照5%、75%、20%的持股比例成立中国电建集团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部门最终核准名称为准),注册资本拟确定为3亿元人民币。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贵州省桐梓县黄莲坝风电场项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按照95%、5%的持股比例组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贵州省桐梓县黄莲坝49.5MW风电场项目,项目投资额为46,263.45万元人民币。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山东济南长清双尖山风电场项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下属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山东恒瑞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按照80%、10%、10%的持股比例组建的项目公司济南中电建双尖山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东济南长清双尖山80MW风电场,项目投资额为67,694万元人民币。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