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首次授予股份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及2016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将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27名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且未解锁的745,200股限制性股票办理回购注销。(请详见公司2016年10月29日、11月15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7年1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745,200股限制性股票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将于2017年1月18日注销。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996,636,029元减少为1,995,890,829元,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的股本结构情况如下: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