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元顺安金通宝货币市场基金
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经中国证监会2016年11月24日证监许可[2016]2835号文注册,金元顺安金通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7年1月9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7年4月8日。截至 2017 年1月17日,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金元顺安金通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金元顺安金通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和《金元顺安金通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即本基金募集截止日提前至 2017年1月17日,即本基金 2017 年 1 月17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7年1月18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投资者也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jysa99.com)或拨打全国客户服务电话 (400-666-0666)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 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及关注基金特有风险,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