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778 证券简称: 乾景园林 公告编号:临2017-003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本次会议为董事会临时会议,由回全福董事长提议召开。会议通知于2017年1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公司现有董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停止注销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并变更营业场所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长沙分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董事会决议公告》(临2016-012)。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停止注销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并将其营业场所变更为"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98号明城国际中心2020"。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