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业绩预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本次业绩预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业绩预告类型: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6年全年,深沪两市交投及参与度较为有限,股票基金总成交金额同比大幅减少。受此影响,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参股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业务在2016年度的业务收入和盈利水平相比2015年度出现下降,因此公司相应的证券业务的经营收益和投资收益均出现下降。公司预计2016年全年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50%-70%。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