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通过“天马1号”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7年1月17日,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金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或“金陵控股”)的通知,金陵控股通过中诚信托天马1号证券投资单一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天马1号”)增持了公司股份,增持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自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1月17日期间,金陵控股通过 “天马1号” 信托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8,979,310股,增持均价为10.25元/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7%。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金陵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132,823, 905股,其中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123,844,595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1.68%;通过“天马1号”持有公司股份8,979,3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通过普通证券账户和“天马1号”信托计划合计持股为23.25%,金陵控股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二、增持变动的情况

  ■

  三、后续增持计划

  鉴于对公司未来长久发展的信心及对资本市场的判断,金陵控股未来十二个月内不排除以直接或间接形式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增持未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继续关注金陵控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