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 2598号文核准,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债券分期发行。

  根据《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其中,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簿记建档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7年1月17日结束,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95%。

  特此公告。

  发行人: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B叠头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