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更名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中航动控 公告编号:临2017-006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更名的自愿性信息

  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经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日前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其公司名称由"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截至公告日持有公司股份7,66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上述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17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B叠头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