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双息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2017-01-18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1月1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1)由于本基金A 类基金份额和H类基金份额不收取销售服务费,C 类基金份额收取销售服务费,各类基金份额类别对应的可分配收益将有所不同,本基金同一基金份额类别内的每份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A类、C类和H类基金份额均进行分红,A类份额分红方案为0.35元每10份基金份额, C类份额分红方案为0.35元每10份基金份额,H类份额分红方案为0.35元每10份基金份额。

  (3)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3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4)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基金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按除息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选择采取红利再投资形式的,同一类别基金份额的分红资金将按权益登记日该类别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成相应的同一类别的基金份额,红利再投资的份额免收申购费。本基金H类基金份额的收益分配方式仅为现金分红,详见招募说明书补充文件。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A类和C类基金份额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方式,本基金H类基金份额的收益分配方式仅为现金分红,详见招募说明书补充文件。

  (3)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该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请投资者到销售网点或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中心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4)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cb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010-66228000)咨询相关事宜。

  (5)权益登记日和红利发放日注册登记人不接受投资者基金转托管、非交易过户等业务的申请。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业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月18日

本版导读

2017-01-1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