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05-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加强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定于2017年5月19日上午9:30-12:00参加由贵州证券业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真诚沟通--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贵州上市公司2016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网上交流网址:投资者可以登录http://rs.p5w.net 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肖立书先生、财务总监潘文章先生、董事会秘书齐靖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