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5-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582 证券简称:北部湾港 公告编号:2017035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5月13日9:00在南宁市青秀区金浦路33号港务大厦第9层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有关材料已于2017年5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公司各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应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董事长周小溪,副董事长黄葆源,董事谢毅、陈斯禄、邹志卫、莫怒,独立董事周永生、王运生、林仁聪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小溪主持,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7年5月10日召开的2017年第23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能获得通过。公司董事会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及相关申报材料,待相关工作完成后重新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周永生、王运生、林仁聪对本议案予以事前认可。

  表决情况:关联董事周小溪、黄葆源、谢毅、邹志卫回避表决。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000582 证券简称:北部湾港 公告编号:2017036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5月13日在南宁市青秀区金浦路33号港务大厦第9层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5月1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应通知到监事3人,已通知到监事3人,监事向红、周卓莉、黄志仁参加会议并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与会监事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5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