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2017-05-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证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7年4月14日开市起停牌,有关详情可查阅公司于2017年5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40)。公司原预计在2017年5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证券继续停牌,并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第三方,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2、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本次重组的具体交易方式尚未最终确定,可能根据交易进展进行调整。

  3、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公司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二、公司停牌期间的相关工作及延期复牌原因:

  1、公司停牌期间的相关工作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方确认合作意向,与有关各方对本次重组事项进行协商和论证,组织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审计、法律等中介机构展开尽职调查,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登记和申报,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2、延期复牌原因

  由于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之中,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协商、沟通、论证,本公司无法按原计划于2017年5月15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重组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程,并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三、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的主要股东持股情况

  1、截至2017年4月13日,公司前10名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所持股份类别

  ■

  2、截至2017年4月13日,公司前10名无限售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有无限售流通股的数量和种类

  ■

  四、承诺事项:

  若公司未能在继续停牌的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方案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7年6月13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且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此公告。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7-05-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