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本次会议书面通知,于2017年7月18日以本人签收或邮件方式发出。2017年7月24日上午,公司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举行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十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文件送公司监事会及监事和相关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发表意见,以9人同意、无反对和弃权的表决结果形成下列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补充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补充朱文平董事为公司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

  2、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长实通信设立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的主要内容如下: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实通信")为促进业务发展,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信息包括名称:新疆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霍尔果斯市经济开发区;经营范围: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通信网络优化工程业务,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通信网络维护,通信网络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通信铁塔维护服务,网络托管业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智能化办公网络布线,电脑安装、维修,通信设备的销售、租赁,通信制冷设备相关服务,通信工程设计,通信物业相关服务,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劳务派遣(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上述注册信息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为准。

  本次设立子公司由长实通信现金出资1,000万元,占长实通信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03%,占本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0.41%。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长实通信持有其股份100%。长实通信主要经营业务是通信网络维护,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本次设立的子公司经营业务与长实通信一致,经营风险可控,有利于长实通信业务发展和盈利提升,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3、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长实通信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长实通信为拓展业务,拟寻求机会开展与其主业相关的境外业务,因此将在原有经营范围增加"承包境外工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两项。本次长实通信增加经营范围是为拓展业务作准备,不确定是否能够开展境外经营。本次经营范围增加的经营事项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为准。

  备查文件: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