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7年7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8)。近日公司完成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江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营业执照的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007330904536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台山市西湖外商投资示范区

  法定代表人:罗洁

  注册资本:贰亿伍仟叁佰叁拾肆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1年10月26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 生产和销售各种机动车辆铝合金轮毂、车用灯具、保险杠、减震器等配件(不包括发动机),铝型材、异型材,各种五金制品的电镀,汽车、摩托车用精铸、精锻毛坯制造,轮胎销售(不含限制类,涉及行业许可管理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