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项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欢瑞、陈援先生及钟君艳女士(以下简称"控股股东")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的本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欢瑞世纪",证券代码000892)已于2017年7月18日开市起停牌(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二、进展情况

  目前,控股股东正在与中信证券就补仓事宜积极进行协商。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欢瑞世纪",证券代码000892)自2017年7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本次申请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及时复牌。

  三、其它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