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公告书更正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0日披露了《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以下简称"上市公告书")。该上市公告书"第二节股票上市情况"之"四、股票上市概况"、"第三节发行人、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情况"之"三、股东情况"之"(二)本次发行后前十大A股股东持股情况"、"第四节股票发行情况"部分内容存在疏漏,现将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一、"第二节股票上市情况"之"四、股票上市概况"

  原公告为:

  8、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份:本次发行中网上及网下资金申购发行的6,300万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和锁定安排,自2017年7月21日起上市交易。

  更正后:

  8、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份:本次发行中网上及网下申购发行的6,300万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和锁定安排,自2017年7月21日起上市交易。

  二、"第三节发行人、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情况"之"三、股东情况"之"(二)本次发行后前十大A股股东持股情况"

  原公告为:

  三、股东情况

  (二)本次发行后前十大A股股东持股情况

  本次公开发行后,发行人上市前的股东人数为8户,……

  更正后:

  四、股东情况

  (二)本次发行后前十大A股股东持股情况

  本次公开发行后,发行人上市前的股东61665户,……

  三、"第四节股票发行情况"

  原公告为:

  四、发行方式: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630.00万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5,670.00万股。

  更正后:

  四、发行方式: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630.00万股,其中主承销商包销1.1562万股;网上按市值申购发行5,670.00万股,其中主承销商包销9.5834万股。

  除上述更正外,上市公告书的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