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88 证券简称:鹭燕医药 公告编号:2017-029

  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董事会")由董事长召集和主持,于2017年7月19日以邮件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17年7月24日以通讯方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及受托董事共9人(其中受托董事0人),占公司董事总数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监事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签署<赣州万家通医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票0票通过议案,同意票数占全体有权表决票数比例100%。

  三、备查文件

  1、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赣州万家通医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