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原指派黄艺彬女士和程楠先生为公司保荐代表人,现因程楠先生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的有序进行,中信证券委派王家骥先生接替程楠先生履行持续督导工作。(王家骥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黄艺彬女士和王家骥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8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附件:

  王家骥先生简历

  王家骥先生,保荐代表人,哥本哈根大学经济学硕士。2010年加盟中信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多年,曾主持、参与或正在参与的项目包括: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IPO、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重组等。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