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牟清华先生辞职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 公告编号:2017-28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牟清华先生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牟清华先生因工作调动请求辞去担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职务所提交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牟清华先生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牟清华先生辞职后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牟清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财务总监,在财务总监未上任前,由公司总会计师王普松先生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牟清华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期间积极努力地工作而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