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暨终止对外投资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10日,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纸业"或"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出资参股设立日佳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该事项详见2015年9月1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69。】

  2016年9月27日,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拟设立参股公司投资主体的议案》。根据日佳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运作进度,公司拟将本次参股出资的投资主体由太阳纸业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太阳纸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香港")。【该事项详见2016年9月2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6-054。】

  鉴于太阳香港的业务调整等原因,经与其他合作方友好协商后,太阳香港决定撤回对日佳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出资。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太阳香港对日佳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出资266.40万美元已经全部收回。

  本次公司子公司对外投资的终止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现有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战略,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