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医疗 公告编号:2017-039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蓝帆医疗")近日正在筹划资产收购事项,该事项预计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蓝帆医疗,证券代码:002382)自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