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7-069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的《邀请函》,邀请公司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本次展览会将展出公司与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研发的"猛虎"轮式装甲多用途巡飞器发射车及巡飞器(弹)。

  该装备(产品)的展示并不表示公司已获取了订单,能否获取订单尚存在不确定性,同时该装备(产品)的进一步研发能否按计划顺利实施也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报告期内损益也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未来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程序和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