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武汉天风智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风智信”)的通知,获悉天风智信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天风智信简介

  天风智信成立于2015年5月15日,为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并购基金管理公司天风睿通(武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睿金众合(武汉)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间接管理的一只并购基金,基金规模为20亿元。经营范围:对企业项目投资;提供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咨询(不含证券及期货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住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科技工业园华光大道18号高科大厦。

  二、天风智信部分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017年7月19日,天风智信以持有本公司的10,652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82%)为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久泰蓝山(苏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放38900万元信托贷款事宜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2017年7月19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为止。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7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天风智信持有的公司股份为118,355,1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47%,该股东持有本公司的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10,6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82%。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