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7月24日,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斯太尔")接到上海图赛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图赛")通知,获悉上海图赛正与公司股东长沙泽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润霖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贝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理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接触并商议股权转让事项,其中与长沙泽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贝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达成初步排他性股权转让意向。

  根据上海图赛与上述部分股东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书,本次交易涉及股份数量不少于132,075,440股(即不少于公司全部股份的16.75%),交易价格不低于公司停牌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90%。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动,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斯太尔,证券代码:000760)自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及上海图赛承诺停牌期限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