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
终止审查通知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100 证券简称:天康生物 公告编号:2017-046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

  终止审查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7年7月21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7]552号)。

  中国证监会在审查我公司2016年12月09日提交的《关于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报告》(天康股发[2016]54号)的行政许可申请过程中,我公司与保荐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天康股发[2017]26号)和《关于撤回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长证发[2017]307号),主动要求撤回该申请文件。中国证监会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