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名称变更工商登记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南华健康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80%的股份。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湖南南华健康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湖南南华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7月21日,湖南南华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企业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企业名称:湖南南华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MA4L538E4Y)

  二、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住所: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西路3号财信大厦13楼

  四、法定代表人:石磊

  五、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六、成立日期:2016年6月21日

  七、营业期限:长期

  八、经营范围:以自有资产进行产业投资、股权投资及股权投资管理;健康产业私募基金管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