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万锋先生、钟小平先生的函告,获悉万锋先生、钟小平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1、截止本公告日,万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为 25,596,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6.67%;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 6,200,000 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 24.22%,占公司总股本的6.46%。

  2、截止本公告日,钟小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为为 25,596,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6.67%;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5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 5.86%,占公司总股本的 1.56%。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