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海缆项目中标情况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今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缆"或"公司")收到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情况

  7月24日公司收到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东方电缆中标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该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为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编号:PHWFD-II-ZB-008,中标产品主要为220kV光电复合海缆、35kV光电复合海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及附件,中标总金额约2.65亿元。

  二、项目意义

  该海上风电场项目的电力传输和信息通讯通道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首次由独家专业厂商提供,开创了历史先河,将为后续蓬勃发展的海上风电场项目提供宝贵经验。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将对东方电缆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利润水平,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已收到招标人及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