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半年度报告摘要

2017-07-25 来源: 作者: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7-061

  2017

  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异议声明

  无

  所有董事均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是

  (1)公司债券基本信息

  ■

  (2)公司报告期末和上年末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否

  报告期内,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食品饮料资产已全部置出。同时,公司亦积极探索业务转型方向,力求通过进军新兴产业领域,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云谷固安和霸州云谷积极进行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面板生产线项目和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同时,公司亦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军OLED产业,能够有利于上市公司业务转型,及时把握OLED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加速推进自主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和规模化,将自主创新技术积累转化为公司新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切实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2、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7-059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下称“会议”)通知于2017年7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17年7月24日下午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佳程广场 A 座 23 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举行。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程涛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本人出席的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会成员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董事会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201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编号:2017-061)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7-060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下称“会议”)通知于2017年7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17年7月24日下午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佳程广场 A 座 23 层会议室以现场的会议方式召开并进行表决。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阳召集并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核通过《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对2017年半年度报告的审核意见为: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真实、公允地反映出公司2017年半年度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在对报告审核的过程中,未发现参与报告编制和审议工作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201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编号:2017-061)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