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35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已自2017年7月18日起停牌。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披露了《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34。

  鉴于该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继续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