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178 证券简称:延华智能 公告编号:2017-055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7年7月19日以电话、书面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由公司董事长顾燕芳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的时间、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以及《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经认真审议,会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王翔宇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事会改聘王翔宇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二、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张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事会改聘张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位变动的公告》会同本公告刊登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备查文件:

  1、《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附件:简历

  王翔宇先生简历:

  本科,华中科技大学双学士学位,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11年4月起任职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东方延华节能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延华"),2013年8月担任东方延华副总经理。现任公司总裁助理、东方延华常务副总经理。

  王翔宇先生持有公司股票70,00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经核查,王翔宇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彬先生简历:

  本科,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11年2月起任职于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裁助理、海南智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北方区域中心总经理。

  张彬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64,60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经核查,张彬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178 证券简称:延华智能 公告编号:2017-056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位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王翔宇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的议案》和《关于改聘张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改聘王翔宇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

  总裁助理王翔宇先生自担任公司高管以来勤勉尽责,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专业的管理能力和优秀的职业素养,为公司智慧节能业务的发展壮大做出了较大贡献。鉴于此,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王翔宇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王翔宇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本次职位调整后,王翔宇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总裁助理的职务。

  二、改聘张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总裁助理张彬先生自担任公司高管以来勤勉尽责,凭借优秀的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公司海南分公司和北方区域中心的业务开拓做出了较大贡献。鉴于此,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聘张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张彬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本次职位调整后,张彬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总裁助理的职务。

  王翔宇先生和张彬先生就任后,将继续在公司的经营管理上深耕细作,推动各自分管领域业务板块的发展壮大。公司对王翔宇先生和张彬先生自加盟公司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特此公告。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