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727 证券简称:博迈科 公告编号:临2017-029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 年 7月24日,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王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王新先生因分管工作调整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王新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鉴于王新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新先生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将根据《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增补董事。

  公司董事会对王新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